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 20100827_LWP_Day 5

第四攤~

探Grace - 一個歡天喜地的基督徒~

看到她剛從日月潭的超值旅遊回來,容光煥發,殷切地分享著旅遊心情,即將面臨牙醫折磨的我也不禁放鬆了起來。

她一向是訓練自己要積極正向的,在她身上幾乎看不到負面的想法,雖然脾氣跟情緒偶有偷偷跑出來見人的時候,但虔誠的宗教家庭對她的影響,就像是她無限的能量來源,緊緊深深牽住、支持她。

保持能量不見得是為自己,有時候是為了人的不時之需。
自己不見得知道提供了其他人什麼樣的幫助,但人會被感染、會被感動,可能因為這樣而被解救出某種情境。
如果能夠那樣,就像聖經2 Corinthians所說:
who comforteth us in all our affliction, that we may be able to comfort them that are in any affliction, through the comfort wherewith we ourselves are comforted of G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