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 20100823_LWP_Day 1

就這個長假本身的目的來說,今天算是過於充實的一天…

由於中午跟下午連續兩攤跟長官同事有約,因此乾脆重拾一個人看電影的日子(上一次是大學吧…)。誤信老妹纏言,跑去看3D舞力全開,好在坐最後一排,不然加上這麼重的3D眼鏡,會頭痛到我命休矣吧…嗯…劇情普普,3D效果也未若想像的精彩,就是一整個「還好」啦。

接下來就真的是趕場了。

C長官因上週沒約成,因此把握住今日伯朗咖啡買一送一的機會,拿出禮券請我喝了一杯愛爾蘭奶茶(我完全沒有諷刺的意思喔!!他真的是一個把錢花在刀口上的顧家好男人!!)。而席間我們除了聊旅遊(因為C長官很早已前就開始每年計畫自助出遊),就是聊風險(壓力測試、議題分析、資料解讀);that’s what we’re in common…

C長官是我進公司的第一個直屬主管。他的風格就是無為而治。非常nice的一個人,問他什麼他都會傾囊相授,但比較不像個主管。後來我又陸續換了兩個小老闆,但跟他始終有業務往來,且又有一次共同出差美國的經驗,因此算是有點交情。前前長官中午抽空請喝咖啡,小的當然把握機會!

說來也巧。接下來的一攤時間銜接得將將好。C長官趕回公司上課,但B同事剛好收盤帶我去吃下午茶~

Trader嘛,時間都跟人家不一樣。另外,出手也跟人家不一樣。往Bellavita的路上,聊的是兩千塊一把的手工刮鬍刀跟馬卡龍…嗯,大哥的酷酷光頭造型原來都是自己打理的阿…

我沒想到B大哥真的說到做到,收盤後開會前百忙中還是帶我去吃下午茶,知道我未進中餐,就用馬卡龍餵飽我…>_<…好啦大哥,我一定會實現承諾帶你去Playing跟波斯的啦!!

說到我與這位B老兄的結緣也真的是妙。

以前大家雖然都在同一層樓,但業務上完全沒有交集。會認識主要是他overheard我在學肚皮舞跟去過土耳其,就跑來打招呼,因為他是混印度跟西藏的密宗人士。都身在曹營(一板一眼的銀行業)心在漢(喜愛異國風情文化),所以很快就聊開了。而今天又聊的更開了,因為我意外得知原來他離婚了而他意外得知我結婚了。哈哈,接下來很smooth的跑去談論馬卡龍了…

這家Sadaharu AOKI的甜點我大推!因為午餐是馬卡龍,心理上覺得一個人太過奢華而有點不好意思,胃口上也無法全部消化,就把剩的打包帶回家,經老公鑑定,真的是非常棒的甜點,甜而不膩、口感細緻、色彩鮮豔、包裝貼心…連平常不太吃甜點的老公都會一個接一個。

好了。
看電影、喝咖啡吃下午茶、小小shopping、買菜、準備晚餐、整理家裡。
我的第一天仿貴婦生活就是這樣。
報告完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