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 開學全日第二個週一與週三

文不對題。
玩具不需要玩一樣收一樣啦...
混在一起玩更好玩XDD

















這兩天老木鳳體欠安,上兔下洩,於是乎小妞只好自立自強XDDD


週二,印象中好像還好,有哭,但給老師抱起來、關上門,就沒聽到哭聲了下課接回家還頗開心的。但這妞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老師在門口白板寫著有孩子們的作品要送給爸媽請爸媽不吝給予鼓勵喔,我問「你的作品呢?」她狐疑的看著我「有嗎?應該是放在教室吧」然後開心的跳走了

週三清晨,來了個好大的地震,我被震醒然後一手壓著熟睡的小妞一手隨時準備翻身爬起。地震停了但我睡不著了。

前晚的脹氣演變成上兔下洩,好嗨連喝水也不行

於是週三的一整天我只吃了三口白饅頭但昏睡幾小時,可想而知到接孩子放學時已經體虛無力得靠小黃幫忙。

週三進教室時不知是否受到大雨的影響,格外難分難捨,抱去繞了一圈,回來還是哭著說「我太愛馬麻了不想分開老師我不要妳!」Rae妳太抓馬了吧!!老師說「我知道妳最愛媽媽了」但我覺得老師心裡應該有OSooxx…好!再抱一下再繞一圈~請老樹爺爺給我們一些力量吧!回來交到老師手上仍哭,但明顯感覺好些了

放課後的小妞還是生龍活虎精神百倍,我感覺她鐵定是越來越適應了。老師說她都有午睡喔,但只睡半小時後就醒了,醒來的時候會有些情緒,因為聽說媽媽都陪睡,所以老師會躺下陪她,情緒就比較穩定了。

哈哈,老師辛苦你囉~~

阿對了,最近小妞越來越能夠帶回家一些學校的東西。

幾天前她說她交了一個朋友叫做恩嬨「我們一起玩積木」,
還有另外一個哥哥「我不知道他叫做什麼名子」,
今天有個哥哥「揮到我的眼睛,但我知道他是不小心的」,
今天有個小朋友xxx他很頑皮,生氣就把桌子弄翻了,老師帶他去旁邊「處理一下」,
「田裡的蕃茄又香又甜來了一支大狼狗,他把蕃茄咬一口,爸爸看了很生氣,快把狼狗趕出去!」(大概是這樣的念謠吧,我記得沒她清楚)
「五隻猴子盪鞦韆,一隻鱷魚在水邊,鱷魚來了~鱷魚來了ㄤㄤㄤ四隻猴子盪鞦韆」(還配上手勢,之類的

我想,有帶東西回來就代表有東西進去小腦袋了吧,應該是有比較放鬆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