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2017感恩365 - 0309

「看~我在辦公~」

寒假過後終於復課,聽說這期BD課是為了下半年的成果展(好像還有現場樂手)姐是不參加這個的

先不管參加與否,這首音樂有fu(哪首沒fu?),編舞優雅流暢(是我最愛的款型),本人不負責握拳宣告定會認真練舞記步

也不知是否老師經過「身是客」的洗禮,舞曲的表情豐富、編舞也更有層次。這首動作感覺比之前的更連貫(就是更細鎖更難跳啦),完全是跳感覺的一支舞。才前面沒幾個八拍,我就認真投入了(上課不是本來就該如此嗎),並開始思索起這條習舞之路。

老師有幾種。有教練型的,她自己已經不太跳了,但小小示範一下讓妳感受這舞這動作配這音樂會長成怎樣,她知道你的強弱在哪,會用各種方式不斷要求,皮要繃緊,上台的結果通常很好。也有舞者型的,像我現在碰到的,自己是個標準的舞者,認真又有天分,肢體、編舞、表情都很強,她有教無類從不批評不勉強,包容每個人跳出自己的特色,因為她自己每次跳都有點不一樣阿哈哈

Anyway,如果是跟舞者老師學舞,我自己會把每一次上課當成一場微表演,「老師跳得好美喔~」一邊欣賞還可以一邊跟舞者互動(粉絲來著)。總之,好好享受跟自己身體的對話吧。

走筆至此(假掰),我不得不提到曾經一同跳舞的伙伴。Diva,今天是妳的生日,妳已經吃香喝辣了(literally),也一直青春美麗(警告妳不會老的話很奇怪會被排擠喔XD),還是祝福妳財源廣進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