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2017感恩365 - 0310

老爸在,小孩就變公主XDD

小孩一早興奮起床,因為媽媽中午就來接去搭高鐵下高雄會老爸。


出班後踏著精神的腳步先搭捷運再轉高鐵,到了左營又轉高捷,還再走了一段路,終於跟孩子的爸碰上面。「把拔我好想你~~~」拖長的尾音響徹lobby,我想父親心裡應該甜到無以復加吧(替他手比愛心)。

老公年過四十後成長為極為睿智的男能,「帶你們出來玩就是讓大家放輕鬆,我們找環境好一點的地方吃飯,有需要補充的話再去人擠人夜市加強。」

而我年過四十後當然也長成一朵「解語花」。就是要聽懂人話背後的真意。
-          帶你們出來玩:要感恩
-          就是讓大家放輕鬆:母女放鬆的話爸爸的日子也會好過些,所以請你們不要為難我了,就放輕鬆吧
-          我們找環境好一點的地方吃飯:單純一點的環境小孩比較不會暴走,父母也比較能好好吃頓飯,貴一點沒關係,我出差工作也累了,只想要放輕鬆
-          有需要補充的話再去人擠人夜市加強:這家吃不合意或不夠的話還有plan B,夜市可以用打彈珠打發小孩,也一定可以在數不清的攤位中找到令高需求老婆滿意的(吧)

我覺得我老公走保險業或財富管理或當房仲都會是紅牌XDD

結果:Cozzi 30F,看夜景吃氣氛,前菜沙拉湯品跟甜點飲料都表現不俗,唯有主菜實在令人失望XDD 但下次還是考慮來住因為在捷運站出口交通方便,價錢也還OK。至於瑞豐夜市呢,我們才剛進來沒多久就遇上超級大雨,還好此時小孩正在有遮蔽的攤位上打那無限迴圈的彈珠,而爸爸非常深謀遠慮的自己一個人去排隊買(孝敬老婆)的外帶。

結論:生產者老公碰上投射者老婆有點辛苦XDD 那我就享用囉謝謝相公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