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2017感恩365 - 0316

以後要多點全家福照才行!

向著往生繼續邁進之餘,最近還多了昏庸的症頭


幾次對小孩發了脾氣後驚覺自己copy老媽已經到了可以當她替身的地步。飆罵小孩我是不會,但碎念跟詆毀(明天會不會接到社工電話?)我跟我媽學了一身好功夫,最近博客來暢銷排行榜的「情緒勒索」跟「假性孤兒」我覺得我是共同作者...夜深人靜時理智這個愛玩躲貓貓的調皮小傢伙才會突然現身。「我到底在氣什麼?到底真正焦慮/害怕的是什麼?」施主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

週二晚間記錯黃老師上課時間白跑一趟應該算是高峰了吧。我在電話中先告知老爺我記錯時間要回家了,到家一開門,老公以「是不是有我想念我自己的感覺」迎接我我大笑三聲但內心有點想哭,「怎麼辦?我不想那麼快離開你們!!」女兒那晚不斷的問我「媽媽妳為什麼要想念妳自己??」有一咪咪催淚

老爺開出藥方「我決定要多帶妳出去玩!我們來計畫一下吧!」這算是刺激腦神經的一帖嗎?還是為了不要留下遺憾所做的最後努力呢?

我想我個人可以加強的部分就是每日「烏鴉」吧,希望我的百匯穴還有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