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2017感恩365 - 0318

主題:快樂小廚師
每次實做完都會畫四格畫


賴老師主帶後我終於有機會參加家長會。一定要參加。


風格明快的老師讓人身心舒暢。從食衣住行談孩子在學校的狀況、需要家長注意的地方、為什麼、怎麼做,明確又符合人性。每回都有的大地遊戲旨在讓成人體驗孩子們的感受,意即不做不合理的要求。中班下學期進入方案教學,原則與實作報告。家長提問。參觀教室跟孩子的作品。拍照。結束。

過程流暢,大方向可以掌握,實行細節也清楚可行。讚!

希望老師好心有好報趕快懷上一胎不要再蹉跎歲月XDD

午餐是鷹流拉麵公館店。好鹹好濃好不習慣,老身病毒型腸胃炎尚未痊癒不應該鐵齒嘗試加點一份蔥$30來了一碗公吃不完也不能外帶,我只好請全店食客一同享用。

帶著不斷咕嚕的肚子我來到誠品咖啡店想要圖個心靈平靜。生日優惠卷加上最近的偶像「河合隼雄」,孩子丟包給外公外婆共享天倫,老公見我我不也逃回婆家享受母愛,我感謝這個歲月靜好的午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