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2017感恩365 - 0314


很愛挑戰學校的鑽籠
都需要放空。每天。我是說「每天」。



累了一天下班的男人,滑手機是放空。

累了一天上學的孩子,發呆是放空。

今天,謝謝你們認真的工作與上學,回到家你們值得放空。

老身我做了一天的雜事(當然還有計畫跟思考這種正經事),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跟烘乾機、把它們晾起來拿出來、洗碗、洗菜、煮飯、準備食材、收拾散佈四處的衣物玩具,有時極有意識(尤其是趕時間的時候腎上腺素爆發身手矯健且調理分明),有時也可以很放空。

如果你們膩了一直以來的放空想換個方式,我誠心的建議大家可以試試以上的幾種。一舉數得,放空、運動、完成家務這必要之惡。

現在,我要去上課了。讓我的腦袋硬碟重整並高速運轉一下。祝父女有個愉快的夜晚~

等一下!不是今天,是下週阿阿阿(抱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