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2017感恩365 - 0408

變身前後。
餅乾要少油少糖又好吃真是挑戰。

明日本人將負責此次春遊的紅花餅乾,心情既興奮又緊張


一早約了毛醫師幫Rae複檢(疝氣)(小女不肯給陌生人看屁屁因此學校的健檢開了我們一張複檢紅單)。緊接著陪老爺去上瑜珈課,他答謝我或照顧我的方式通常就是請我吃一頓XDD

然後我就乖乖回家準備明天要端上桌的春遊餅乾:甜菜根花花餅乾。

一邊做一邊等一邊吃,等的時候就很希望能擁有一個稍大一些的烤箱。但看看這個二十年老爺烤箱,設定時間的轉鈕都已經脫落了,得靠我拿螺絲起子轉動,還是如此盡責地為我們服務;烤溫不是頂可靠但這次還算給我面子,烤烤餅乾應該可以,但手揉包跟蛋糕這種高級點心就先不要想太多吧

一盤一盤粉櫻色的餅乾陸續出爐,好險,有成功。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