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2017感恩365 - 0421

不起眼但非。常。好。吃。

早餐咖要趕文書工,我就去了馬場人人推薦的「健康廚房」。


今天早餐有粥品、xx核桃糊、春捲。我跳過粥品拿了另外兩項。春捲好清新,真的把春天都包起來吃進肚子裡了。以前吃的春捲,花生粉跟豆芽菜還有香菜總是各自為政涇渭分明,這裡純素的春捲用自然農法的豆芽,算是精瘦不虛胖,有口感但不搶戲,香菜提味但過頭,沒用花生粉但用了另一種我忘了問是什麼的東西代替,豆干紅蘿蔔木耳彼此融合但一點也不單調無味。

兩樣東西享用完後我想起此店的特色中餐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於是把菜籃裡的菜又全部放回架上跟老闆「你們中午幾點放飯我再過來!」在全家坐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再次進到店裡,結帳阿姨看到我就說「來來來可以吃飯了!」全素無菜單料理阿姨煮什麼大家吃什麼,因為太好吃了我拼著爆肚的風險還是嗑完了。

吃完不打緊,還對作法窮追猛打。今天煮飯的阿姨親自走出來題點了一番。不起眼的小店裡好多深藏不露的蔬果跟歐巴桑。然後我很克制地只讓一個又多一點的小朋友留在那裡,打算下次還要再去挖更多的寶。

吃到讓身心都獲得真實能量的食物,好開心!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