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2017感恩365 - 0422

終於開花

陪老公瑜珈的週末,照例,我們會一同共進午餐(廢話)。


最近三次都去了「家伙」。今天還被隔壁阿圖麻油香吸引進去吃了圓胖身體根本不需要的肥膩麻油腰只。吃完只添肉不補身的阿圖令人覺得格外空虛,依著老公吶喊「我為什麼要進去吃我根本不需要的東西?!」中年夫妻欲以走路回家消除這業障,但女人禍水,我一心想要擺脫沒吃到好吃東西的怨念,所以在家門口莎莎公主的Halo café中再來一個酸溜溜檸檬塔想扳回一成(類似高價位就出手預降價不甘心再入手的攤平成本概念)。

自找死路。肚子好脹,熱量現在只進不出我還如此放肆,腦袋真的好差。不是瑜珈過後應該耳聰目明嗎?!阿!今天沒練到倒立!!

把熱量往自己身上倒完之後,夫妻攜手來到附近的德泰床墊,然後刷了一個床墊回家。


謝謝老爺對我的包容與疼愛。我想這是真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