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2017感恩365 - 0423

小妞親自下除廚做洋蔥炒蛋!

Rae玩好多遊戲她好開心。


登山。孩子背著自己的包包、拄著其實是防撞條的柺杖、提起野餐盒,說「我要去爬富士山」還帶了手機要隨時聯絡

醫生病人角色扮演。「媽媽醫生,我腸胃炎需要住院治療!」「醫生妳應該要開藥給我。」「妳可以幫我打針嗎?」

邀請野餐。好久沒聽她出聲,結果佈置了一桌美食。

畫畫、寄信。(仿三之三繪本「有信喔!」)媽媽我有一個專用的信箱,裡面收藏了女孩送給我的各式書信還有圖畫(手比愛心)~

她第一次主動說要做洋蔥炒蛋給大家吃。原來是在學校已經做過洋蔥炒蛋了!班級菜圃收成了兩顆竄出頭來的洋蔥,老師帶著孩子在陽台上用小瓦斯爐做了這道小清新。「我有打蛋喔!」「有些人切洋蔥都哭了但我沒有喔!」(我之前切洋蔥內流滿面會要她來看,包姆與凱羅中也有令人流淚的洋蔥山,所以小女孩已有心理準備。)

孩子的保存期限已過一半。謝謝這些美好的點點滴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