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365-10】小資女娃的童書-1. The game of…

[12m] 硬頁童書:
The game of ... 系列















網路上很多媽媽都說XXX童書對她OOO個月的小孩很有啟發性、很能讓小孩忙多久多久、親子共讀很幸福美滿云云


於是我腦波很弱的一直在網路上搜尋各大童書名著,
又開始Rae坐在我腿上聽我講故事的美妙大夢,
所幸在Rae半歲的時候有朋友送了一本Haba的磁鐵硬頁書,
讓我可以以這本處女硬頁書來試試水溫。
我自己就只是買了兩本外貿尾單布書讓那時還小的她來啃。

實驗證實,還好大夢只是在「編織」的階段。
我沒有太早買一堆所謂的繪本或童書,
因為她根本不可能乖乖坐在我腿上聽我講,
尤其是在半歲那麼早的時期。

現在比較有可能聽久一點,
但是也沒啥擋頭,
聽個幾分鐘就把書拿起來啃、亂翻、蹂躪、丟掉然後爬走

不過我觀察她的專注力有越來越好,
翻書的動作也越來越到位,
於是乎當我今天去逛誠品時看到原價275但特價199的兩本原文遊戲書,
我就刷(她老爸的)卡買下企了~~

(見主圖)

就是Herve Tullet的這個The game of 系列 

每次都是這樣,去實體店總是會買了沒作功課的那個,
因為有做到功課的總是可以在網路(團購或Y拍)買到更便宜的XD
我只買了我覺得現階段她比較有可能有興趣的兩本:
The game of lightThe game of mix and match.
會買這兩本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覺得除了書上說的拿手電筒照映在牆壁天花板上會有光影(The game of light),以及可以組合物品(The game of mix and match)之外,
(以後)也可以教她從中認識形狀、顏色、物品認知、說各種版本的自編故事等等,
總之感覺上很好用啦~(馬虎+隨便)
今天沒時間照細節照片,改日再補(改日改日有多少個改日??)

其他的慢慢再買吧,
反正我跟老爺都蠻愛看書,她應該差不到哪裡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