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365-18】傳說中的高級豪華板橋大遠百育嬰室初體驗


最近託Rae小主的福,有很多初體驗的機會XD

今日天氣晴,宜遛小孩,老爺很明快的決定了今日的行程:板橋大遠百。

上次去是一年前的事了,當時是在過年期間,剛開幕,人爆多,我還懷著身孕。這次來Rae都快一歲了。

我跟個台北俗一樣,看到B1美食街Food Republic的懷舊裝潢整個很嗨,
但美食街不算是baby friendly,只好直奔9F去高檔一點的店面。
9F整個走「威尼斯人」路線,天花板挑高不說,還有假人在划gondola…XD
「跳舞香水」整個隊伍排到天邊去了,我非常的不解
通常只要是需要排隊的(除了7-11要排隊付帳)我大抵是不會進去了,
不相信它有好吃到這種地步(很頑固)。
「金色三麥」也是排排排,但我們不吃這個因為還要餵奶。
好幾家日式料理看起來也不錯,但我們終究是中國人所以選了「新葡苑」(當然不是因為這樣)。總之服務跟料理都不錯啦,席間只有Rae一整個不受控制,可能因為她也是劉姥姥逛大觀園所以看啥都新奇都很嗨XD。我跟老爺決定以後要多帶她出來見世面,這是網路上有篇名文說養女兒要讓她吃好喝好用好穿好她才會選好男人XD

阿!!!大離題!!!

我是要說表妹推薦我去試試這裡的哺乳室,寬敞明亮用具一應俱全,還有免費乾濕紙巾跟尿布!!整個把三越比下去了~~(跟標題有關的只有這一句?!)

我們決定以後都來逛這家百貨公司,地荒大牌子多吃的選擇也多。

唉,孩子又在喚媽了...又一次虎頭蛇尾文不對題的結束了今天的365
我們明天見!(揮手下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