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365-19】【Rae的進化史】第十個月

[10m] 媽!妳怎麼動作這麼慢呢?
(設計對白)












阿雜!進度嚴重落後!!今天要來補上Rae的第十個月(握拳)~


以下是第十個月的筆記~~

作息:
◎自己調整成早上近中午一次小睡、下午一次長覺。

睡眠:
很快可以在背帶裡搖睡(因為老木有抓住她的節奏了XD,但還是不會自己睡覺覺
晚上睡覺要是醒過來會自己翻一翻就睡著,不用每次ㄋㄟㄋㄟ睡。

飲食:
越來越會用大眼蛙跟老木的吸管杯喝水了。
水果跟蔬菜種類更多了。
很喜歡咬湯匙。
[10m] 我是個痞子...




























肢體:
扶著東西可以很快速的站起來。
也可以扶著走的很好了。


















要移動前會先坐下來再爬過去(很識相,不然就要摔個狗吃屎了)。
會「掰掰」跟「哈囉」(但兩個手勢是一樣的Orz),也會用食指「指東西」但還不是很明確。
有音樂時會「點頭」跟「搖擺身體」,應該是在「打拍子」?
從肚子爬變成雙手撐住爬!!有一兩天她是兩者混合,但好像突然就會正常的那種爬行方式了!!

習慣:
很愛吃她那個紙箱。
很怕被放在小床上。因為她每次該睡覺的時間不睡覺想要爬來爬去玩東西的時候,我就把她放在隔壁小床上溫和又堅定得跟她說:「還想玩不想睡的話就在這裡自己玩一下呴,想睡了再叫媽咪~」結果她玩兩下發現不對勁兒又哭哭,以為把她放在小床上就是不要她了Orz~~阿結果就是更不可能讓她自己睡小床了阿阿阿!!!

交際:
◎12/21去怡靜家親了寬寬(嚴格來說不能算是初吻因為是她主動去親人家,可惜沒照片XD
12/27慧瑜珈媽媽寶寶聚會,但可惜只有兩組人馬made it

以上有照片可對照的並不多。XDDDD

有照片的都是一堆莫名其妙的,挖哈哈!!!

[10m] 妳在偷看我齁?
[10m] 作勢要打但完全無用...
左下:老媽是在幫我抓癢嗎?
右下:老媽剛幫我抓龍很舒服~
(我發誓我沒有虐童!!)

[10m] 最後以「父女情深」作結吧~











2 則留言:

  1. 1.左下的臥姿也太美妙了ㄅ
    2.爸比抱Rae妹的照片好慈祥(感覺背後有陽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都沒有人幫我拍這這種有光暈的...孩子的爸對拍照不在行...(兩手一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