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365-30】從讀書考試跳到媽媽經

這才是我阿同學~
刊頭上那位是外國肚皮舞者Sandra^^
嗚嗚...我好想回去跳舞喔喔喔...


















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


因為種種,我被牽引著選擇了居家生產,冥冥注定的訊息資源都到齊。
也因為居家生產,竟然與高中同學MeiHuei相認。

Dear,你還是跟以前一樣笑容可掬親切溫暖!!

那天看到你大著肚子、神采奕奕,很專注的聽著我的比手劃腳胡言亂語,我心想,這次有對你一個人分享到就夠了!之後聽慧老師說你早就決定居家生產,醫生老公也很支持,真的是太好了(抱)~老公的支持最重要,什麼事都一樣。更沒想到你跟花蓮還有明秀姊的淵源如此深!

聽你信上說的,懷孕似乎有些過程與艱辛,但我相信甘甜與領悟也在其中,是功課,但的確是美麗的功課。懷孕、有孩子,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謝謝上天讓我們有這樣的本能與天賦(也一定要謝謝the other half的貢獻~^ ^~)如你所言,「一直到我接受自己是什麼樣子,也願意接受寶寶時,寶寶才來。」信不信?我的經驗也的確是這樣喔。

希望有機會再聽你多分享一些。在台北?在花蓮?有空一起喝杯茶(其實我們目前好像都不太適合XD)或什麼的吧,趁你還沒進入水深火熱的新手媽媽無間XX…(恕我直言)^”^

因著我偏執的365每天一po,今日(草船借箭、借花獻佛、借刀殺人阿阿阿都不對,就當我在湊字數吧)就藉這對妳的回信一用囉XD

Ps. 我沒變?喔諾諾諾我變超多的,老了但,謝謝你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