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365-34】大家一起來網購吧!

[2m] 小丑裝...



















靈感跑得好快,今天又整個抓不住坐下來幾分鐘了竟然把之前構思好的內容忘的一乾二淨?!產後的狀況就是原已不多的腦細胞大約又少了一半吧,然後當然不夠分給老公了,哈!你自己看著辦吧~

今天來整理幾個我自己試用過不錯的網路賣家(非廣告)^^

Yahoopchome這類網路商城的太多了我不記得店家名字

童裝
Mabel bebe (服務真的很好,代理的衣物跟玩具質感也佳而且我覺得價錢非常公道。)
小眼瑋瑋 (瑋瑋城堡旗下,有買到$60$80但品質不錯的尾單衣服)
加奈子代購 (人氣部落揪團達人qqmei的御用代購,主要是日系童裝代購,但也有其他小人用品揪團。我mikihouse代購都找這位天后)
星星媽代購 (主要是歐美系統,GymboreeGapOld navy…總之什麼都能買啦,我chic rose baby是找她團的)
Emma代購 (人氣部落揪團達人貝貝媽的御用代購,主要也是歐美系統,我的bumkins 圍兜是找她買的,也是目前最便宜的)
露梨商行(人氣部落客凱莉是社長,以她兩個女兒為名的韓系童裝,自己從韓國進貨並以女兒為麻豆的秒殺自營童裝,走自然風穿搭路線)
梅子日本代購 (有些餐具我是跟她買的)

童玩租賃
瑋瑋城堡 (這家個人覺得服務最優,而且還有賣便宜但質感不差的小人衣物,也出租教養書,所以現在我都一併找瑋瑋媽。)
毛爸
豬腳印

童玩我其實購買的還不多,因為RaeRae在玩具這塊需求不大,她比較喜歡在家裡到處探險,家中隨便丟給她一些小東西她都可以玩,所以我只有在網路上小買一些,比如說固齒器、可以玩的比較久的班恩傑尼積木...

童書
中倉批發(教養書、繪本)

其他綜合團購
17buy 艾芙琳媽咪 (地墊、積木、玩具、攪拌棒、居家生活用品
筷子的省錢商店FB通路。飾品、童裝、居家用品)
貝貝媽(人氣部落客/揪團達人。童裝)
QQmei (人氣部落客/揪團達人。童裝)

基本上,只要是在媽寶界混的,以上這些賣家應該都有聽過而且她們都是有頭有臉的(XD)。品質有保證、團量大因此價格可壓低、供貨快速、回信有效率,所以很多東西我若想買,就會先上她們那兒找,要買的品項也多半一起購買可以省運費。

而且我發現團購界很有趣,有時A開始賣甲物品,隔沒多久B也跟著開團,多半價錢不會差太多。比方說之前加奈子開了karibu折疊浴缸的團,她一關團17buy艾芙琳媽咪跟貝貝媽也跟著開了,只是大家賣的顏色不太相同、有的有贈品而已。所以有時錯過了我也不會太在意,就再等機會就好了,有錢不怕買不到東西,慢慢做功課,買到自己真正需要、好用的、稍微貴一些些無妨,比較重要。像法國Colligien室內鞋因qqmei爆紅也開了兩次團,貝貝媽也跟著開了,大人款還稍微便宜一些些,我相信之後一定也還有機會再團,所以不需要搶,除非一定要某種花色,但其實花色每一種都蠻好看的。

另外,媽媽包我獨推喜舖,主要是因為真的好用:空氣包就是輕、肩帶沒負擔、夾層拉鍊多、花色也不錯,雖然撞包機率大,而且說實話一看就是個媽媽包較無時尚感,但我還是覺得她真的比其他的媽媽包好用,光是肩帶沒負擔這點就贏過所有包了,很多很飛遜的媽媽包肩帶都太細太薄或本身袋子就重,或布料不夠挺,或根本不夠裝,這樣的話再好看我也不會買,活到這把年紀我已經徹悟了:東西實用最重要!!好用的東西才會一用再用,貴一點也值得,不然雖然便宜又好看也還是被我擺在那裡佔地方還不是浪費錢跟空間(斷捨離大忌!!)

因為網購太方便了,我現在不太可能會去百貨公司買東西了,除非週年慶有大折扣又滿千送百有來店禮或刷卡禮,但有時想趕快享用某些東西而這些東西又有季節性,就上網做做功課,基本上都可以買到便宜很多的,百貨公司對我來說就是個吹冷氣看實品的地方而已XD

大家一起來聰明敗家吧!!

唉,我上輩子欠RaeRae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