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365-46】不怎麼及時的好康報報

[13m] 最近吃飯都要這樣撒嬌...
















繼昨天用了一個很機車的辦法來po文,也就是把一篇拆成上下篇分兩天po…

今天又來偷懶了,沒辦法,Rae已經連續三天晚上睡不好了,不知是為啥?明明白天小憩跟吃喝拉玩都很OK,帶出去玩也很穩定難道是之前打預防針的作用?還是被蚊子親到的水泡傷口結痂氧央?最近又開始流口水又要長牙?天氣變化大?換成HIPP成長奶粉適應中?長高中腳酸痛?反正小孩都是一陣一陣的啦,做阿木的就陪你一下吧~

(以上大離題!!)

最近有幾個好康來整理一下。我有買過,所以覺得都還算可以下手的。唉,其實媽咪們應該都知道了吧...

Mamaway。季末出清已經特價好一陣子了,春夏新款也上架一些時候了。ㄟ大部分樣子都非常不飛迅,價錢也不算太便宜。但質料是不差,哺乳開口有是穿過的話有些其實是不錯的。店員跟我說五件多少的那種哺乳開口都比較有問題,或是夏季款但太厚不實穿。我這次有補兩件穿過還不錯的。

17buy艾芙琳媽咪也要開Collegien室內鞋預購團。就說吧!A開的一團,不久BCD也會慢慢跟著開,不用急的。上次買的蝴蝶花花成人最小號36/37可能要加個厚襪才會剛好不然稍大,但還OK

米果代購正在開miki house新春福袋團。我之前跟的是「加奈子代購」的福袋團,有好一段時間了,買的是DB萬元福袋女生90cm。就跟貝貝媽日前介紹的一模一樣那幾件~還沒穿過,不過質料摸起來真的不錯。這團可能不跟了吧,因為看貝貝媽的開箱,我不喜歡miki house小兔子的大頭不斷被放送在小人的肚子上,有點幼稚

COSTCT韓國PVC地墊$2389。好像好一陣子了,小姑今天有報我這趴。我自己是買帕龍的那時要三千!!!不過早買早享受啦。除了「眼花撩亂」這個缺點外,這款地墊真的好清理,而且我家人客多來來去去要收巧拼會抓狂,這種一大張的客人來前兩秒捲一捲就收起來了,還可以立在牆角不佔空間。推!

FB筷子的省錢商店。春夏長版T跟哺乳衣登記中。大家反應要開的哺乳衣也開團了。ㄟ哺乳衣看起來都不太適合我說,而且為什麼哺乳衣都既不潮又不便宜阿阿阿!!!我已經成了時尚界的化外之民了



2 則留言:

  1. 我也要時尚哺乳衣!!五件多少的開口有問題?大驚!我才買下去而已。買之前應該要先請教妳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店員這麼說的阿...五件多少的那種我也有跟朋友合買過,就哺乳開口比較不順...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實際穿過的感覺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