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365-21】媽媽沒有生病的權利

[12m] 怎麼會變白眉道人??



















昨天的文打好了但沒來得及發佈。
今天也是偷個小空來寫的。


雖然標題是「媽媽沒有生病的權利」,
但實際上生病的是爸爸Orz…

老爺昨天就開始腸胃不適,但他昨天的毛病是手被奶粉罐割傷
今天就整個是破病了,拉肚子+發燒+肌肉酸痛+畏寒完全是病了。
看到他無精打采的樣子我也很心疼,
但還有Rae小主要伺候著呢,
對他也只能口頭上問候。
我爸幫他買了普拿疼只能請他自己多喝開水配藥了。
我想他也很鬱卒吧因為只能遠遠望著而不能抱RaeRae

而且老爺生病就等於少了一個幫手,
有時需要離開小孩一下做點其他的事情就只能拜託我娘幫忙或是自己抱著RaeRae練臂力了。

要是我病了那誰來顧寶寶呢?
當然會有我媽跟老爺阿,
但要是他們也病了呢?
而且孩子總是找媽媽的阿,
所以我一定要堅守住最後這道防線!!!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