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365-25】大難臨頭啦!

[12m] 一頭亂髮的嬉皮Rae...



















真的是不知好歹,現在大難臨頭啦!!!


我娘四月要去開白內障了,就會有兩三個月要修養無法幫我顧Rae,然後我還在這邊365,真的是很瘋

請不要說我是個不肖女,只想著沒人幫我顧小孩讓我無法365,沒想到娘親開刀的安危舒適。

這刀在現在是個小手術,一個上午或下午便可返家,兩隻眼輪流開大概半年就可以找回相當不錯的視力,所以我其實很早就一直敦請她老人家去開了。視力恢復對生活品質的提升大有幫助,不然安全感不足很容易發脾氣。

這次我私下猜想可能是怕她視力不好我不給她帶Rae出去玩所以終於下定決心要開了。(其實是我媽想把房子漏水修好了、幫我度過產後最忙碌的第一年後,才去安心開刀。但為什麼不兩年前去開呢??很想戳她太陽穴但實在太不敬了

總之,現在老媽慢慢在放手,真的發現還好之前有她幫忙,不然我會忙到把Rae摔到地上吧XD。看來背著小娃娃上街買菜做飯洗衣曬衣的黃臉婆生活離我不遠矣(給我菸)…….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