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365-39】敗家有理


有鑑於我離時尚越來越遠了,也就是說,現在衣服只有一種 哺乳衣、褲子也只有一類 內搭褲,因此我想花一點金錢來打點門面,將哺乳衣稍微升級應該是個比較(對我自己跟老公的眼睛)人道的作法吧XD


小姑報了一檔最近的好康:mothercare孕哺衣五折,又剛好mamaway最近也推出春夏哺乳衣新品,於是我畢其功於一役,一次兩家(仁愛路圓環&安和路)都逛了也都買了。

上面三件都是mothercare在賣的mothers en vouge。屬於涼感、較貼身的布料,但因為有前面那一堆蓋布,因此還可以遮個小肚。無袖的似乎不適合我,因此我還是挑了短袖跟長袖的,長袖現在穿剛好,盡進出冷氣房不會太冷,外出走動因布料是竹炭材質所以也不會悶熱,說實話,mamaway跟比起來是較有時尚感又舒適的。但平常潮媽(Tide Mother)代理難遇到這麼低的五折,網路上又無法試穿,因此這次算是運氣好碰到。(謝謝你啦阿慧^^

左下角是mamaway的迪士尼春夏新款。試穿了好幾件,但有些太大,有些又會暴露我身材的缺點,因此搞了很久只買了這一件。

右下角是在MUJI買的多功能批巾。這條是春夏新款,我就是看上它透氣較佳、顏色不容易髒但又算亮,所以$1100沒折扣還是買了。之前在網路上也買了類似的批巾來當哺乳巾,背小孩是這條也可以蓋頭,在推車上也可以當小蓋被,帶出去她不用我也可以當圍巾用,用途很廣,而且折起來比GL這種昂貴到爆的蓋毯小巧多了、又便宜,所以我就敗啦~

以上,今日戰利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