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365-28】關於題材

[2m] 幫寶寶洗澡真的豪~~恐怖...













有鑑於本格實屬本人私人筆記性質,若有任何有用的分享也是因為剛好且只是本人私心以為的「好」,還請諸位看官見諒~


其實每天都有很多大小事情可以記錄,但有些真的太personal了(原諒我ㄌㄠ\英文),有些根本是芝麻綠豆蒜皮事,有些又要花比較多的篇幅跟時間闡述(我能用這麼艱深的字彙真是厲害阿摸臉夾),所以常有365每篇大小不一的狀況。

近來忙著「交接」(老媽要去開刀了)、老爺公司公出晚歸的機會也多,因此時間又更為壓縮,我常覺得自己想寫的東西沒有足夠時間書寫、超有感的時候又來不及紀錄或偏是一個得忙著RaeRae的摸門,有時候剛好有個空檔可以坐下來但茫茫然又不知從何說起,總之365有時有點有名無實讓我好生困擾,篇篇精華是不可能搭!!

但隨即又想,這是一個紀律問題、一個鍛鍊自己不要偷懶跟精簡的機會,讓我在如此瞎忙充實的全職媽媽生活中有一個沈澱跟記錄的短暫時光,就算偶有「沒內涵」的文章,但回頭來看卻又能藉由這些片片段段串起這條甜美的時間line,也是好的^^

然後,就在囉囉唆唆、背著Rae睡覺中,今日的365又有著落了,挖哈哈(仰天長笑)~~

ps. 若有想看的題目,歡迎提供題材^^(遞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