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365-23】松山親子館初體驗

[7m] 雞腳好吃呴~~



















怡靜介紹,今日帶著我媽跟RaeRae去了一趟松山親子館,在民生活動中心3F,很讚喔!!



聽說政府將有計畫的在每區設立供三歲以下寶寶免費使用的活動空間,中山區、松山區、北投區都已設立完成,文山區也將在六月落成,什麼時候才會輪到信義區呢(拍桌)??
有人說因為信義區親子餐廳跟百貨公司多,幼兒活動空間跟設施較為完善,所以先從偏遠地方開始
根本一派胡言!!
松山區民生社區那邊明明也很「文明」阿,為啥人家有呢?
好在我家不遠處有公車可以坐到松山親子館附近,來回30大洋可以搞定,不像去Green House每次都坐計程車去玩或去上課還要$300,但話又說回來,這些都已經比Gymboree那種地方便宜太多啦!!

言歸正傳!

我是上週預約今日下午場,兩點~五點。
每場上限25組家長跟小孩,一個小孩可以配兩個大人。
整個空間非常寬敞明亮乾淨,專人解說也相當友善詳細,
學爬區跟已經會走的寶寶是兩個分開的區域,有一些鍛鍊體能的設施,另外還有閱讀區、用餐區、手作(黏土蓋章)區等等,採用的玩具(教具)跟擺設是採蒙特梭利式的,學走或會走的寶寶也有幾個較大型的玩具可以消耗體力。如果有接觸蒙氏教育的話應該會覺得相當親切吧~

總之,今日一遊,我娘也滿意,所以我還會再來。
是說我一定要再來,因為我還在9F親子圖書館借了繪本回家。這裡的館藏只能說不怎麼樣,都是比較舊比較沒聽過(可能我孤陋寡聞吧)的,看起來比較像是捐贈的,我想我終究還是會自己買故事書跟繪本滴~

今天超趕的!!X的老爺還跑出去應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