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365-24】本人的哭歌:A mother’s prayer

[12m] 今日造型:第一次穿牛仔褲^^



















有讀者來信(是的我不要臉),想知道讓我哭點很低的一首歌她要回去測看看是否有到達她的哭點。


以下是我的這首必哭歌 A mother’s prayer,是卡通電影魔劍奇兵的歌曲之一。
有兩個版本,兩者歌詞不太一樣,一個是電影配樂,另一個是Celine Dion Andrea Bocelli合唱的。我個人比較尬意電影配樂的版本,覺得比較有意境~~
影音連結 

A Mother's Prayer

I pray you'll be my eyes 我祈禱祢成為我的雙眼
And watch her where she goes 看顧她前行的道路
And help her to be wise 並幫助她有智慧
Help me to let go 也幫助我放手

Every mother's prayer 每個母親的禱告
Every child knows 其實每個孩子都知道
Lead her to a place 我祈禱祢的恩典引領她至平安的處所
Guide her with your grace
To a place where she'll be safe

I pray she finds your light 我祈禱她能找到祢的光
And holds it in her heart並且此光長存於心
As darkness falls each night 當每晚黑夜降臨時
Remind her where you are 提醒她祢一直都在

Every mother's prayer每個母親的禱告
Every child knows其實每個孩子都知道
Need to find a place我祈禱祢的恩典引領她並賜給她能讓她平靜安穩的信心
Guide her with your grace
Give her faith so she'll be safe

Lead her to a place我祈禱祢的恩典引領她至平安的處所
Guide her with your grace
To a place where she'll be safe

網路上沒找到這首歌的翻譯,都是另一個版本的,所以我無恥的稍微翻了一下,
沒時間,抱歉,翻的相當不怎麼樣,若大家有更巧妙的翻譯歡迎提供。
英文原文的歌詞既簡單又有意境,還是看原文的吧~
我那時口譯給我媽聽的時候剛生完RaeRae,賀爾蒙還沒退吧,差點潰堤XD



2 則留言:

  1. 妳翻的果然有感覺多了~~(鼓掌!!!啪啪啪啪!!!)

    回覆刪除
  2. 還好你有這樣說...但我知道我翻的不好(流淚跑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