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365-27】寶寶按摩初體驗

[2m] 現在看以前真的好有趣喔!!
她現在哭起來還是這樣癟嘴耶~~
















因緣巧合,經Jasmine認識了岳琳,從此我的經絡筋骨肌肉(and ㄋㄟㄋㄟ)有了救贖~


懷孕後期無可避免的還是有了些水腫跟不適,因此找上朋友介紹的這位岳琳小姐替我舒緩,也有了一些經絡調養跟用油的概念。產後有乳房的問題也請她幫過忙。都還有不錯的效果,因此這次她主持的「健鼎產前產後養生調理」要發起寶寶按摩課程,而且還免費,我就報上一名了~

週末上午,Rae有老媽跟老公可以幫忙顧因此我樂得隻身前往,也避免帶Rae去發生她暴走的情形會無法收拾。十點出頭,只有我跟小姑兩人參加XD…不過後來發現這樣真好,哈哈!!大家都很熟了,問問題很自由,解答也很彈性,小姑的寶寶晴晴還可實地演練,手法跟位置可以當場調整,晴晴馬上就安靜下來了!!而我的寶寶快一歲了,不太可能安靜平躺讓我好好按沒關係,這時候岳琳建議洗完澡光溜溜時可以先上油,如果她讓我按摩就躺著按,要是她開始移動也可穿好衣服後隔著衣服直立抱著、甚至喝奶或遊戲時,找機會就按摩,主要是手法跟力道,在良好的互動中進行,無須勉強。

今天還獲得一支薰衣草萬用油,媽媽寶寶都適用,小孩脹氣、情緒安撫、似乎感冒或過敏、大人舒壓都可使用。

算是有幫助喔~今晚開始好好演練(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