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365-49】老木的呢喃 - 長輩妳不懂啦

[13m] 自己翻書看














現下有一段時間,我可以坐下來,寫些東西,今天的365就可以「交差」了。

我想了一下,到底要寫些什麼呢?
Rae的演化史第11個月」還沒整理、「那些教養專家教我的事」才剛寫過、「Rae的小物-童裝童書童玩」最近都沒拍照阿
那不然再來抱怨一下好了XDDDDD

Rae真的不是個「笑面笑面、人人好」(台語)的小孩,她會認人,所以不是誰抱她都OK,有時候家人也只有媽媽可以抱(關於這點我沒有炫耀的意思因為這樣很累)。除了可能將來是個「臭臉人」之外(其實根本不見得),她幾乎不在推車上睡覺,嚴格上來說她是「還不會」自己睡覺,所以不是我抱她在背帶裡睡就是晚上要奶睡,而且她睡覺的時候怕吵(是說正常的大人也是這樣吧)。

以上都是跟本部落格相熟的朋友們聽到不想再聽的事情。

但是,家族中某些長輩似乎認為這樣非常不好。(我覺得是「不方便」...)

Rae在那裡不肯躺著換尿布,試了兩次都不行,於是當著我這個老木的面前、搭配很兇的語氣向著Rae說:「高拐!高拐!」(我OS:她這叫「懂事」好嗎?!誰會在那麼亂的地方感到安全而想乖乖躺下換尿布,更何況她現在這個月齡就是扭來扭去跟隻蟲一樣阿);

然後一直跟我說她的老么很好帶睡覺也不怕人家吵(我OS:那是因為妳籤運好抽到天使寶寶,妳的老大老二老三又根本不是自己帶的,經驗值太少了吧);

也提到誰誰誰的小孩也很難帶,「怎麼現在的小孩都這麼難帶?」「某某某也是餵奶餵到媽媽一直哭

厚!厚!厚!
!@#$%^&*(

我是不是個草莓媽媽??

其實她說什麼根本不重要。
因為我。愛。RaeRa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