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365-29】參加慧瑜珈居家生產分享會

[1m] Mommy's girl~



















年一度(其實今年是第二屆)的慧瑜珈居家生產分享會又來啦!
今年從聽講人變主講人(之一),挖塞!

其實本來是沒有我的,因為慧老師邀請我的時候老爺已有安排schedule,沒有一家的分享比較沒fu,所以我是回信說就把我排在候補吧,有需要我再一人(帶RaeRae)去。結果真的有需要耶,所以我就補上了,本來也是要帶Rae去的,但最後一刻決定Rae還是跟爸爸吧,不然她到時大暴走我就無法分享了。

今年比上次規模還大,也有更多的爸爸參與。老師節奏一向抓很緊,她自己、助產師每人20min,我是第一個分享者又急著去跟Rae會合,所以我也很有效率的講了20min,之後的兩個家庭聽說都任滿腔肺腑之言傾洩而出XDDD

總之就是在分享者欲罷不能跟聽講者踴躍發問] 以及數不清的Q&A中大家才依依不捨的散場,好嗨!可惜我沒聽完全場,一定很精彩。

另外就是竟然碰到八百年沒見的高中同學(聽老師說她很早就決定要居家生產了,醫生老公也很贊成,好酷阿),還有一位藝人(本人真的很美)~

不能說居家生產是一個風氣(風氣或潮流都讓我覺得有obsolete之感 ),但我的確嗅出多元的生產方式選擇在台灣悄悄發芽茁壯。相信未來會舉辦更多的居家生產分享會、聽到更多產婦跟助產師的聲音,最佳狀況,醫生、醫院、跟助產師能更健全的配合,那就是各位媽咪的福氣了^^

輕鬆順產、幸福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