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365-20】【Rae的小物】小資女娃的童裝 - Mabel Bebe

Mabel bebe





















Mabel bebe 是個最近興起的網路童裝平台。
我看到JasmineFB按讚,就點去看看。
看看不打緊,還買來試試看。
品質跟服務都相當不錯,推薦!!


第一次買的是兩件長褲一件長上衣,都是為了RaeRae要過冬買的。
但其中一件長褲收到時讓我有點傻眼
我是看上它描述為刷毛才買的,沒想到收到後一摸是毛巾布材質。
毛巾布在台灣又濕又冷的冬天來說不保暖也不好整理,所以我立即去信反映了。
店長傅小姐一開始說請我當作退貨寄回,
我一收到這信時有點生氣:明明是你們標示不實,我自己退貨不就還要負擔運費?!
但之前訂貨的聯絡過程店家一直態度很好,
而我也不希望因自己言語不遜結果更換不了貨或退不了費,
因此想了一下如何措辭後打算回信婉轉溫和又堅定的說明情況並要求退費,
就在我「構思」的時候,傅店長回信了,
非常友善的表示它們決定讓我保留貨品且它們還會退費,
材質比較薄就留到春天若寶寶有用上我再跟它們聯絡即可。
這樣的態度讓我非常滿意,
回了信謝謝它們的服務迅速跟貼心,並表達若屆時有穿一定會再跟它們聯絡,
而且這樣的店家我也一定非常有意願再度回購並且推薦給身邊的媽媽朋友們。

這次,Mabel bebe推出媽寶界概出名的stample雨鞋,也算是同業最為便宜的,
我就幫RaeRae再帶了一雙雨鞋,想說過一陣子她就會走路了,
有了雨鞋,下雨天也不怕帶她出去了。
然後也多帶了一件上衣跟褲子,都是90cm的,
現在學聰明了,寶寶衣服不但要算好成長時間也要搭配季節,
才不會只穿一季根本還跟新的一樣就又要進儲藏室了XD

另外,Mabel bebe也是目前mother garden的台灣網路代理商。
我超愛mother garden的辦家家酒阿阿!!可它好貴!!
我又要來回踱步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