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365-12】【Rae的小物】小資女娃的童玩-3.上網租玩具

[10m] 沒有玩的不亦樂乎...











上回有說過,我不是個很省的媽,
但有些玩具我可真的一點都不想花錢買,

不是它完全沒有玩的價值,
而是它把玩的時期很短玩不了多久就會被丟進倉庫裡「定ㄉㄟv」,
剛好這些玩具都是比較屬於聲光類型的塑膠玩具我本來就不打算買,
又剛好這類玩具在網路上很容易租得到,
所以這種玩具我都直接上網用租的。
塑膠的對賣家跟我們自己都很好清潔,
布書或布玩那類的我就不推薦在網路上租了,
因為賣家再怎麼說有清潔過我都會想要自己再洗一遍要是洗壞了我賠得起嗎我?!

這兩個月租的就這幾樣:
Munchkin莫札特魔術音樂方塊
Fisher Price歡樂與學習工作台
Fisher Price爬行音樂鼓
兩百塊以內的租金,還行

是帶Rae去怡靜家玩的時候發現的,
她建議我觀察Rae當場喜歡玩什麼回家租那幾樣就好了有些可以不用租。

事實上,我必須要說,
Rae當場喜歡玩的回家也沒有玩的怎麼樣XD
要作父母的我們引導又引導她才比較知道這東西的趣味在哪裡,
比起玩具,她更喜歡在家裡到處東摸摸西摸摸這裡啃啃那裡咬咬
我只能說她是個會替爸媽省錢的女娃(?)還是她天性喜愛探索(?)
這更證明還好這些玩具我都是用租的。

但這些玩具也並不是一無可取,
有時Rae難以控制(哭、歡、爬上爬下抓不住)時可以開啟聲光分散她的注意力,
有音樂的那種她還會前一秒鐘臭臉但後一秒鐘就開始搖擺身體是個戲精來著XD

至於我真的想買給Rae的玩具都是質感比較好的木製玩具,
有辦家家酒類的比方說mother garden (這還不是正品呢),
也有益智類的比方說hape (herbuy不定時特價,還好上次我沒手快買到貴了的),
但它們都好貴阿阿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