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395-11】哭腰...

老妹香港帶回的伴手禮。
是的!妳沒看錯,這是大名鼎鼎的「東阿阿膠」




















昨天在FB上喊了聲「餓!」
今天又在FB上哭腰結果引來軒然大波(誤)...


以下摘錄對話~~

我:我真的想好好吃一頓好的阿阿阿...
某西:從昨天餓到現在呀?
我:吃飽跟滿足是不一樣搭!(顯示為血糖不穩)
X婷:過年期間沒吃到嗎?
我:過年沒吃夠!(暴躁)
超哥:傑哥再不出聲恐怕就。。。
老爺:昨晚才餵食營養三明治說……
我:大家評評理,營養三明治能算是頓好的嗎??!!(戳惱袋)
超哥:傑哥,站在男人立場,趕快,務必,盡其所能,討好,討好,討好。
老爺:孔子不愧是至聖先師,他老人家講的那什麼難養的在我身上都應驗了……
超哥:孔老夫子亦言 ,"君子有三畏:畏天命,畏大人, 畏聖人之言。"女子與小人都是天命,前者甚也是大人,加上你我所引都是聖人之言,傑哥你就看著辦哉!
我:超哥說話你有沒有在聽?(摔筆)(我動作還真多...不玩不玩了...唉,講了這麼些時間我都乏了(華妃嘴臉))

阿阿,這樣就以投機取巧一魚兩吃的方式完成了今天的365而且字數都有到扣打耶?!
我真是冰雪聰明阿!!

是說,按讚的那些人後來都不敢加入我們夫妻兩的「戰局」惹XD




2 則留言:

  1. 是呀,瞧妳精的,那字數是有多少人一起盡了心力呀....
    (華妃斜翻白眼+拿手帕抿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