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365-13】【Rae的小物】小資女娃的童玩-4.Oball配…?




















Oball我個人覺得是個搭配性很強的單品XD


首先,Oball超有名搭!
一般家庭應該都會有一個基本型的吧?!
我是在Rae蠻早期的時候就購入了,
覺得這款小玩具蠻有梗的。

我是買經典六吋款。
PChome賣四百多?!我怎麼記得當初我在Y拍買三百而已(沈思)

怎麼玩呢?
很簡單!
經典款的話,最基本的就是:
丟上丟下、
滾來滾去、
丟進桶子拿出桶子,
因為洞洞很多所以她很容易抓握;
或是,
裝點小玩意兒進去,比方說我這張照片,裡面有一個小奶嘴(之後還裝了一個乾淨的小塑膠袋這樣她可以稍微忙一下下,因為裡面有東西啷啷啷的會出聲(有塑膠袋也會出聲);然後有一天我想到又把空保特瓶的口部也塞進去,這樣又多了一種拿法,甩甩甩的就會把球甩出去,然後她就會哈哈大笑呵呵真好騙

再不然,
給她啃囉…XD

(這些個kuso的用法,發明Oball的人會扁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