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365-7】第一次剪髮就上手!

[12m] 上排:剪髮前 vs. 下排:剪髮後
我個人蠻滿意她後腦杓的那個弧度,嘿嘿~















太多人看不下Rae小主的頭髮了。

紛紛詢問她是否出生後從未剪過髮。
沒錯!本來本宮是不打算在她留到可以綁的長度之前就幫她剪髮的。
不過因為實在太多人問了,尤其是連老爺都看不下去了,一直問現在小孩沙龍多少錢,暗示我沒關係可以帶她去剪了。
所以,今天,當我娘也這樣「再次」提議時,
我就終於腦波很弱的決定要讓她剃頭毛了。

哈哈!但是是由老木我親自操刀!!(挺)

洗澡時把Rae放在水盆裡,
讓她玩水以分散注意力並鬆懈心房,
她一直回過頭來想要拿我的安全削刀,
外婆就一直發出聲音跟潑水把她視線引到別處去。

整個過程並沒有太久,五~十分鐘吧。
把耳朵兩旁跟後腦袋比較長的頭髮剪掉,
看起來的確清爽了一些,
用剪刀我不敢所以用削刀,
但削刀要用點力道耶,難怪小孩不喜歡剪髮,可能會有點痛吧

總之,算是個妹妹頭囉,
我媽說比較像女生了,不是RaeRae底迪了XD
把鼻說從林清玄(Orz...誰叫她天庭飽滿)變成林青霞了


小胸人擠不出乳溝阿阿阿=>>今日差點開天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