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365-6】年假結束前的收心outing

[11m 1w] 「爸爸揹著著小娃娃」之透早
(again @@)漫步剝皮寮、享用杏仁茶油條、
三水街龍山寺吃喝買逛






















最近常有這個「爸爸揹著小娃娃系列」~~

因為除了目前主要是我自己在背的beco之外,
我另外替老爺買了一條ergo背帶,
希望越來越重的Rae以後交由他負責「攜帶」。
當然,孩子還是黏媽咪,所以有時半路Rae還是會哭哭要我抱
(整個大離題XD

我是要說今天Rae又很早就起床,
因此把鼻又決定我們一家三口來個小outing
目標決定是剝皮寮。

話說這種馬上打包行動的小outing我越來越習慣了,
以前兩人好辦,
現在兩大一小就變成自己越來越簡單才有更多時間搞定小人。
男生雖然動作很快,但對於準備小孩出門卻沒有太大的貢獻不合我標準,
因此我只能壓縮自己的準備,並且讓媽媽包隨時處在可以提了就走的狀態,
出門我的部分只要套件哺乳衣加件uniqulo外套,
Rae的部分只要換個尿布戴上帽子穿上帽子放進背帶裡就可以出發了。

今天Rae也是一進背帶沒多久就睡翻了,
是說本來重點也不是帶她去玩而是我們大人也想要出門透透氣。
到了剝皮寮還很早,才剛開門,一整個空間除了拍電視的劇組外,只有我們一家三口。
然後繞去三水街龍山寺附近吃喝買逛,
時間也差不多了Rae也剛好醒了就打道回府。

再度虎頭蛇尾的結束了今天的365……XD
而且一個逗點一行,這樣看起來內容還是挺多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