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365-15】大家要快快樂樂懷著孕喔

[8m] 人在心不在之明證...
跟我這篇文一樣文不對圖XD
















深深覺得整個孕期一定要快快樂樂的呀!!

我到現在還是會回想起懷孕那美妙的十個月。
到也不全然是因為Rae還沒滿一歲、我離懷孕時期還不算太遠。
只是因為自己當了媽以後在路上會特別注意孕婦跟帶小寶貝的媽媽。
然後就會回想起自己孕期的點點滴滴。

那十個月我過的好充實阿!
舞展也沒落掉、上了瑜珈課交了新朋友、也出國、也搬家、還幫忙參與兩個新娘子結婚事宜,當然也還是跟老媽三不五時槓上,最後來個居家生產作為ending

雖然一開始的哺乳不是那麼順利,Rae又是個高需求寶寶,
但我常想起懷她時的種種悸動心情,
那時跟個白癡似的動不動就感動落淚,
她在媽咪肚子裡是真的蠻乖的,
就算她不是頂好帶但還是覺得生了她真好。

我為什麼現在又在提這件事呢?
因為生下寶寶後,一定會有一段混亂,
哺乳或是寶寶作息或是自己身體的恢復,
這種魔鬼時期會讓媽媽們想把小孩塞回去,
但有時想想孕期的種種期待跟甜蜜,再看著懷中的小寶貝
這時的疲倦就不會那麼難以忍受了。

Ps. 阿!突然想到我又忘了喝「阿膠」阿阿阿
ps.今天一整個是廢言阿我,超沒看頭的!不管啦,不能開天窗是第一考量,不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