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365-3】Shits happen

[2m] 我怎麼不記得她有長成這樣過?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的確,shits happen…

就在RaeRae滿11個月的今天,我不但踩到她的大便(還好有穿鞋),
剛幫她洗完屁屁要換上新的尿布,大小姐就又尿了一床(天阿)
還好有尿布墊,還好尿布墊下床單上還有一件刷毛毯,
災難沒有太無法收拾,不然我真的會上演孟克的吶喊

當人一覺得自己ㄙㄨㄟ的時候,鳥事就會接二連三出現,
這就是該死的莫菲定律。

收拾完屎跟尿後,我要開始拖地板,
但新買的地板濕紙巾跟拖把相處的很不融洽,
兩個人一直分開不願意在一起,
讓我老是拖個兩三下就要用蠻力把它們再送作堆,
拖的我火都上來了…(很暴躁)

走筆至此,250字的扣打已經到了,我可以下台一鞠躬了。

忘了說,又屎又尿的今天我似乎感應到上天有在對我說話,
(說什麼?「珍妮花,妳真是個大草莓!不過一點屎尿罷了,
不過今天剛好地板拖的不太順罷了,有必要這麼怒嗎?」)
於是,為了慶祝RaeRae滿11個月跟西洋情人節前夕,
我去買了大樂透,希望能中大獎這樣公益能作的更多(作夢作的很多倒是真的XD)。






3 則留言:

  1. 睿哥前兩天才給我半夜尿在新買的記憶床墊上,妳有墊子鋪,已經算有保祐了縮.........

    回覆刪除
  2. 到底要幾歲才不會尿床阿??
    妳好歹要墊個保潔墊吧(現在有出防水的喔!)

    回覆刪除
  3. ㄚ就忘了帶ㄇㄟ (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