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 201010010_Bangkok Day 10_Let's Sea

Day 10: 超級無敵海景@Let's Sea~ (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

到Hua Hin並且選Let's Sea的一大原因就是要放空~~
(其實珍妮花是放空不遺餘力之人, 也並不缺這次的放空...每天都找機會放空...但老爺說他只是放鬆)
因此雖然在Hua Hin這邊也有愛與希望之宮或其他景點可跑,但還是決定一整天就好好利用這個飯店吧~~

早上睡到自然醒 (七點多就自然醒, 也沒很晚, 我們都是早睡早起的老人~~)
慢慢慢慢磨到九點, 再拖拖拖拖來到吃早餐的地方。
吃到飽無限點的早餐, 配上儁永的海景, 這一頓brunch吃得很開心~~
我們運氣很好, 雖然不是很早到餐廳, 但顯然有一桌客人剛走, 留下一個很讚的table~面對海景, 不用曝曬且空氣流通~


















飽暖思淫慾嗎?! 不...
回到房間, 出到陽台, 看到前庭無盡延伸的泳池及溫暖的陽光, 忍不住就換上泳衣跳下去給它...泡個水...本人不諳水性, 不會換氣, 不會仰式也不會蛙式, 所以就是不換氣的自由式, 小小得蹬水即可, 水花太大就不禮貌了...

陽光太讚了, 水溫就變得剛剛好, 不知不覺泡了好一會兒, 皮不但皺了, 也烏黑了...請注意是"烏黑"...我的媽呀!! 我以為我不能再黑了, 我是說我已經黑到某種程度而不可能再黑了, 豈知...黑得都亮了起來了...>_<...

一大早到現在就是吃飯 - 泡水 - 午睡 - 再吃飯... 真過癮阿這種墮落的生活!!

因為早上的海景太讚了, 老爺說下午還要去喝個午茶配海景~~
於是我們點了兩杯飲料跟club sandwich後, 又坐下來放空了...
這次座位更讚, 早上會曬到陽光的兩張table現在已陰涼下來~
海景海景海景~
超級無敵的海景~
放空放空放空~
不能再空的放空~


















說是說放空,但抬頭仰望這一大片天,心中不禁生出無限想法。
雖然未來還是未知多於已知,不如意可能多過如意,但人的渺小跟天地萬物的浩大多變相較,白雲蒼狗,又何需多慮呢~且掬一杯...peach cooler吧 (這是我點的飲料) ...

晚上呢,我們照舊register了1730的shuttle,到Hilton附近走走+massage,並book了第二天直達機場的taxi (為了不打壞最後的舒適,錢就開下去吧...反正搭TukTuk+mini van+taxi這條複雜路的總成本也沒便宜到哪裡去~~)。這裡到機場的Taxi攤位大約都報價1500B~1700B左右,因為是第二天中午才搭乘,因此要先付500B訂金,付了錢也拿了收據,但心裡還是毛毛的很怕到時被擺爛....well, that's the risk we should take; we're traveling, right?!

進去一家Elephant Massage,我的那位師傅一開始很好心的幫我"摸腿",大概是看我太小隻,怕我痛吧...但經我反映力道可再加強後,有進步一點~~整體而言,so so而已,也有可能是今天沒走甚麼路所以沒感覺吧...

跟老爺再訪他念念不忘的sea food~
快沒盤纏了 (每次旅行都莫名其妙花到幾乎身無分文),所以用完餐就被老公速速帶離現場 (按耐住買物的衝動跟克制毒癮估計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吧~~)。TukTuk, take us h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