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 20101006_Bangkok Day 6_(N1) Calypso人妖秀初體驗

Day 6:Calypso show 讓我開心~~ (SomTam青木瓜沙拉 + MangoTango甜點 + Nooddi麵食 + Undercover超"安"內衣 + Soi3設計款香蕉包 + Paragon高級超市 + SiamRelax嬤嬤好手藝 + OcenWorld體驗4D shark movie + Calypso動感人妖秀)

看似緊湊的行程,其實都發生在同一區,所以並沒有想像的忙碌...

近中午換了飯店到Pullman King Power放了行李,就整裝出發~
選擇這家主要原因有三:
- 交通方便,近BTS N3,往來有飯店TukTuk接送;之後去華欣的mini van也在N3搭乘,省去我們搬運行李之苦
- 旁邊有超大免稅店,雖然我們到最後只進去換了兩個免費的小禮物,不過住這裡也算以備不時之需...
- 老爺無法接受一直住在太有fu的小木屋裡,因此一定要穿插安排「一般」的hotel...
Siam區一邊是大型百貨公司(Discovery, Center, Paragon, Central world...),一邊是風各類似西門町的Square(許多可吃可買可按的個性小舖)。我們從Square先逛起。
右上4張:
SomTam青木瓜沙拉
非常有名的青木瓜專賣店。
服務人員一聽我們非泰文人氏,立馬送上圖片菜單供我們選擇。
當然我們要點綜合青木瓜沙拉囉。夠味,好吃~
還點了烤牛肉跟豬肉湯(不知道為啥要點這些...)

右下4張:
吃完鹹的去吃甜的 Mango Tango
也是家芒果甜品專賣名店。
我們吃的是Mango Cha Cha Cha 跟 Mango Delight。
都不錯吃!


左上3張:
我跟我們家老爺只吃這些怎麼會夠呢?又逛了兩條巷子後來到Nooddi,一個可吃到各國麵食的地方。
想吃越式生春捲,今日沒賣,只好改吃炸春捲,普普。
想吃泰式湯麵,結果好像選錯麵條,結果口感不對。
這家跟我們無緣。

Siam Square的這幾條小巷子裡,有吃有穿有戴的,族繁不及備載。
有些櫥窗看起來不錯,但進去逛逛又覺得很普通;也有逛了達人推薦的店,但跟描述差很多。最後的戰果是在Undercover買了兩套超便宜的內衣、設計款的香蕉圖案包包(這個我超愛)。非常克制;因為老爺完全沒興趣在沒冷氣的地區逛街。

因為老爺又快受不了這炎熱的天氣,我們趕緊去Siam Paragon。
之前有同事推薦這裡的Ocean World。水族館+4D電影要將近千元泰銖,所以我們捨棄水族館,只看250B的4D鯊魚電影。還算有意思,視覺上距離很近、「觸覺」上不時有水霧噴出或是椅背椅墊震動,讓你感受一下被鯊魚追逐的「樂趣」...



















逛完Paragon又腿酸了,於是乎回到Siam Square的Siam Relax按腳。
喔!這真的是此行最黯然最銷魂的一按了!!
這位黑的發亮了胖胖阿嬸,用她肥肥胖胖黑黑的手指,療癒我酸疼不已的雙角及肩頸。力道、位置、甚至她手指的溫度,都讓我讚不絕口!最令我驚豔的就是,當她雙手以懷抱住我的雙腳時,我整個就relax了...
我跟老爺說,我們在台灣在泰國都按了這麼多,已經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師傅的雙手一接觸到雙腳,就知道接下來的一個小時會是天堂、人間、或是地獄。尤其是按摩師傅這種會跟人有「肌膚之親」的,師傅本身的能量、心情、個性很重要,她的這些特質其實或多或少都會藉由按摩本身或甚至是為妳調整座位毯子枕頭抹按摩油這些小動作傳達給妳;隨便的、不耐煩的、太認真的、恰到好處的...都很容易感覺得出來。所以我的小費也會因為這樣給的多或少,也有碰到不貼心的,就只給20B。
因為按的太好了,害我之後還再來了一次;不過這次黑胖阿嬸不在,讓我好生失望...

今日最後還安排了Calypso的動感人妖秀。
票是在拷山的媽媽旅行社Mama Travel預先跟水上市集的tour一起先買的。
本來就想看人妖秀,原來想說就去Mambo名氣比較大,但後來看網友推薦這家小而美且絕不低級的Calypso,就決定來這裡。多虧網友的分享,我才會知道買票時可以選位(旅行社真的沒主動提,還好我有問...)而且在Calypso這種比較像小型劇場的地方,坐在5~7排看得又清楚又不會太近(太近容易被拉上去同樂,這點老爺非常堅持不能發生,我個人是不介意啦,不過「她們」對女生應該沒興趣吧,而且人妖可能不耐近看...)
Calypso在Asia Hotel裡面,BTS捷運可直接進hotel, 下至B1即達秀場,非常方便。
人妖達人
人妖血淚
整場秀真的是讓我非常之開心。
- 位置好,中間靠走道,而且我旁邊的印度家族看到1/3就覺得「傷風敗俗」先行離去,整個空間讓出來,坐得非常舒適。
- 秀場大小適中,太小有擁擠的感覺,太大無法凝聚氣氛,且基本上所有的座位都不至於看不清楚。
- 舞者應該不能算是非常之漂亮,但幾個頭牌已經算是相當不錯,各有風情。同樣的秀還能保持及燦爛的笑容著實不易阿,給妳們鼓鼓掌!
- 節目安排穿插各國「民謠」及有劇情之歌舞秀,有舞技、有魅力、也有笑點跟爆點(某巨乳豔星"有意"走光)但不落俗豔。各國民謠算是有創意喔,並非「高山青」或「阿里郎」一類,乃是「紅玫瑰與白玫瑰」、「Wonder Girls」等有劇情或時尚動感路線的。
低光源超手震,就當lomo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