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 20101001_Bangkok Day 1_拷山路

Day 1 是當個死觀光客有甚麼不可以之拷山路豪華背包客行程
初到貴寶地, 請多多指教

我討厭補東西這種事情, 所以能記的還是盡量記...

當個死觀光客 - 到處拍照。

有甚麼不可以 - 老娘花錢你管我,吃的喝的買的住的按的,想要的就「開」下去

拷山路 - 據老公觀察這裡就有一堆混得不好的外國人可以活初出天堂生活的地方, 我個人是不從這角度出發啦, 因為還是看到許多看似正常的情侶甚至有攜家帶眷出來玩的家庭~不過這裡的風情確實特殊. 有不少乞討的遊民黑到發亮, 老外會聚集的bar或餐廳就是那個調調兒...逛了幾圈(迷路不是旅行天經地義的是嗎?!)也發現不了甚麼我非常想買的東西, 是有很多南洋風味也就是在五分埔買得到的長裙,飛鼠褲等等. 其實我最想試的是編髮, 但那個造型非常不適合往後幾天的行程而因此作罷...

豪華背包客行程 - 被千交代萬提醒不要被計程車司機坑但還是得乖乖掏出超出預期的車資, 住一個我很喜歡但老公從頭念到尾的旅館Phranakorn Nornlen, 走到腿斷時正好出現看起來滿意用起來舒服的foot massage (幫老公按的女士曾在三峽混過, 全程國語服務), 不得不給個讚的泰式大吃跟小吃 (在MacoroniClub飲了Chang的classic beer+Tom Yum Kung+Pad Thai+Fried Noodle...各個都好吃, 還有路邊隨手帶的炸雞腿及豬腳飯)


看得出來本國機場的昏暗跟泰國機場的明亮吧?!
(七點多的飛機,五點多就出門,兩人都沒睡飽,臉腫得跟包子一樣...)
(在大家建議的Public taxi叫車,心想by meter應該沒問題了吧,結果還是被司機坑了,他老兄竟然還找不到路,拿著我們苦心找到的地圖跟泰文住址繞了好一會,那時人生整個就便黑白了,用一張黑白照代表當時的心情吧...)


















P.N. 因為這兩位小姐的介紹我才想要去的...看看人家的色澤,多美阿!!
好些個小角落,值得細細品味。


















往拷山路的路上,一堆奇奇怪怪的玩意,有中文字的地方著實不少。
拷山路,背包客天堂,有住有吃有玩(女人、刺青、編髮、tour...)有按有買~~
一小盤路邊Pad Thai 30B就打發;換錢的地方算匯率不錯;老外混的餐廳酒吧就長那樣,隨便一本書一瓶啤酒殺一下午沒問題。
我們在Macaroni Club吃,先從最基本的Pad Thai、Tom Yum Kung、炒河粉...試起,又點了Chang的啤酒順口又搭菜。
飽暖思淫欲...去按摩啦...
這家在拷山路後面的巷子裡,很便宜,按得不錯,價格實惠。
逛了個小街,找到Mama travel,就訂下之後的水上市集與人妖秀tour。
走著走著又餓了,來到7-11的一整排養樂多優酪乳前,隨便選都好喝。
回旅館的路上又外帶豬腳飯跟炸雞腿,也是隨便買都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