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 20101027_連連看

整理了好幾天,文件、電腦檔案、音樂、影片...總算在一個比較順手的位置上了。
跟個老人一樣,整理的時候很難不緬懷一下過去。
影片拿來看一看笑一下,音樂拿來聽一聽比較一下,而且我終於把這幾年累積的音樂放進iphone裡了(itunes really gave me a hard time, but it all makes sense now),方便多了。

Issam Houshan向來是跟BDSS合作,最早的Wassan Pharaoun音樂性比較強,拜BDSS 之賜,隨便哪一首都耳熟能詳。後來的Dancing Drums其實也蠻有意思的,前三首真的也適合拿來跳,後面的就感覺比較像是節奏練習,不像是個曲子,但非常適合拿來做各種drill,每天服用保證功力精進。
這首某些段落聽到要爛了,不過看看不同舞者的詮釋也不錯。
(唉,還是那個想法,要有腰身阿...得靠...腰阿...)



聽到鼓的音樂,就一定想到Housam Ramzy,所以我也把Tabla Solo I 跟 II 都又複習了一遍。他也有個舞者老婆Serena,不過在這裡好像不是很有名,有名的純粹是他的鼓。他的鼓曲真的非常棒,每一首都好聽,變化也多,一聽就想跟著動,我覺得非常適合拿來練習即興。
這首夠熟了吧,常常聽到,雖然我們從來沒學過,不過有看過幾位老師編過舞碼。



既然是獻給Naima Akef這位著名的舞者,那要來欣賞一下她的風采。非常可惜的是37歲就因癌症過世了...



因為看了Housam Ramzy的影片,就又莫名奇妙爬到Aziza來了。這首宮廷舞的音樂很熟悉吧。我喜歡這個版本。



然後又莫名其妙連到Haifa這位著名的黎巴嫩女歌手,發現還蠻多人對她all plastic有意見的...Nancy Ajram也是?不過她的真是膾炙人口。原來中東也是個塑膠手術很風行的地方阿,真是長見識了...印度似乎也不遑多讓...好萊塢更多「女大十八變」的...罷了,beauty comes with cost, especially for celebrities...

奇怪,怎麼最後會連到這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