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 20101011_Bangkok Day 11_Home sweet home?!

竟然就要回家了...

人,只要一進入放空狀態,就會身陷其中。
其實11是個很長的假期了,但以我貪心的程度,好玩好看好吃好住好買的,還有一大票呢。

為了徹底利用這個昂貴旅館,我們起了個大早去享用海景跟早餐。
天氣陰陰的,雲很低,但景致還是美麗的。
老爺還是一早就很認真的讀報。

我還是習慣性的點了Machiato跟Egg Benidict with salmon,並且一早就開始看天空並放空。
跟Pepper & salt一起的小花,今天換成紫色的,還是一樣可愛。



















用完早餐,收拾行李,我們昨天book的taxi很準時的抵達了。
這個司機很nice也很古意,話不多,因為英文不是很好,但肢體語言豐富,一路上也指點我們看東看西的,來個小小的city tour。我們跟他要了張名片,希望下次來玩,可以找他當司機(在曼谷真的很難找到負責又老實的司機呢...)

要肥家了。
偌大的機場,盡是來來去去的人們。
我似乎在放空的時候,想通了什麼;也好像在迷途及爭吵時,懂得了什麼。
每天都是新的,而旅行更加快了更新的速度。
帶回來的,不會僅僅是那幾個曼谷包跟調味料;開懷跟疙瘩、暢快或迷惘,都是生命旅途的一部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