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 20101029_訪紅樓

不知哪裡來的印象,以前總覺得那個地方「怪怪的」,今日一見,其實蠻陽光的~
外頭紅磚古房,裡面既懷舊又創新,是個培育創意的地方。

原本的計畫是看看能不能撿到便宜的Foufou,但Tode真的有夠小,它carry的Foufou反而還沒有誠品多的感覺,況且明天才是「穿Foufou拿Foufou」的日子,今日的小店對我來說有點吃不飽,呵~

選來選去,選到撿龍眼的~沒有啦,anyway,我還是選到一件稍有瑕疵但仍可接受的Bunny,NT$200做公益;我愛那個列嘴笑開的樣子。希望我自己也是那樣。

其他的小店,都各有特色,布料、花色、設計、質地...都非常不錯,讓我感到意外的是,有些設計人,並不是我想像中的年輕人,而是年紀比我還大的先生小姐,而且也不見得打扮稀奇古怪的,有的非常中規中矩,有的非常會推銷,有的又極度害羞。有設計人員駐點的shop特別有意思,能夠跟原創者聊聊設計理念也非常不錯,對於自己喜歡的小物件,能夠問到非常多的細節。

逛了一圈,除了替自己帶了一件Foufou,還替老爺選了一個「方便閱讀」,因為這東西不管是意象或是實用性都特適合他的!!EZ Studio是家不錯的小店,在二樓,值得去逛逛,除了「方便閱讀」,它的「驚驚系列」也非常有意思,圓圓的的大臉蛋,配上一對兩隻眼珠子老是對不在一起的大眼睛跟無論如何都驚恐不已的表情,我整個人都被「療癒」了呢...還有「車票系列」也不錯,僅以「摸魚站至暗爽站」獻給普天下所有的茫盲忙上班族。

新舊交雜~

各式創意小品~
品牌其實很多~
1F有個小小咖啡廳,逛累了可歇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