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 20101028_聚(跟昆布鍋沒關係...)

大致上,從放假開始到旅遊回來,跟眾家姊妹相聚也巡迴的差不多了。
今天算是一個新開始,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因為又從頭開始輪了...哈哈...
一個可以簡單的brunch從昨天晚上約到今天中午,結果雖然不是brunch不過真的算簡單,我們去「越苑」敦北店。今日忙著吃完全沒照相(這才是正常的吧)。

環境清爽整齊,布置感覺跟麻膳堂有一點點類似,可能是桌椅選擇的關係,但色調偏暖。
食物的話,當然要點生牛肉河粉跟生春捲囉。東西不錯吃,湯頭、麵條、肉質都算是中上等級。跟「美越」差不多,算是好吃的越南河粉,更細的品味可能要帶老爺來才吃的準...

我們把上班族吃中飯的地方當成brunch在吃,完全不顧身邊的人來人往,吃完麵也好整以暇的喝涼水。不過,後來電視開始狂播大S閃電訂婚消息,我就點了一杯熱越式咖啡,為瞎密捏?我也不知,那時上班族都回去上班了,下午茶的fu就來了...這裡的越式咖啡算是普普耶,去「亞坤」就可以了,而且不懂為什麼這裡的熱咖啡不能拿到我面前「」,一定要在廚房裡滴好加了煉乳再端上來,在座位上滴不是比較有感覺嗎...

Anyway,吃飯always比不上跟朋友相聚來得重要。
恭喜Jas正式晉升成為有殼一族,希望下一個願望趕緊達成喔!!哈哈!!
你說的那個屏東高級溫泉飯店是哪一個阿?!我忘了,再跟我說ㄏㄡ...
小屋」、「園長夫人」(Diane Ackerman的我一向很愛)我會找來看滴~

我說的那個「張信哲路線」如下,改天來按圖索驥:
生態綠咖啡店(自由給錢)
小茅屋酸辣炒手(NT$50"ㄋㄧㄚ/ ㄋㄧㄚ/"-台語)
雕塑展覽(無料)
重點不在花錢不多,而在於發現台北不錯又有風味的地點,無須捨近求遠。

再看看那個彩繪曼陀羅有沒有辦法參加囉,11月也很充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