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 接下來呢?

[23m] 小紅帽~~





















365完了!要不要再一次?


這就跟有人問我要不要生老二一樣。

暫時先不要了吧,好累喔~是也沒寫的多怎樣啦。但寫總是要花時間阿

每兩週的周老師親子教室筆記、PGRae的發展、旅遊,一定會記錄。

愛夫文也會有。「感謝」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其他,就三不五時來點買物(跌跤)文吧。還有,拉理拉雜的抱怨跟假掰XD


想多做一點的事情:

看書。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阿!!

烹飪。不能辜負我老木給我的WMF壓力鍋、麵包機,說不定還有鬆餅機~~

運動。週六的瑜珈除了原本有妹妹跟我一起去,現在終於有老公加入行列了。產後終於有比較像樣的兩人世界了(拭淚)~

整理多到爆的照片,做成相片書!!

2 則留言:

  1. 我喜歡看周老師親子教室系列!365完了就是一千零一夜啊。我是同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