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值得排隊但沒有排到隊的溫馨「黑米」

[24m] 吃的開心極了!!
墨魚燉飯自己嗑了好多,滿嘴黑阿XDD






















「黑米」這家在松菸附近的名店開了好久了,我們算是鄰居但也一直無緣體驗,
直到今天,帶小人去松菸野放路過,老爺很乾脆的說「去問問看吧~」一問,11點有2+1的位置耶,反正Rae餐椅也坐不住,就去了~~
Rae小主 與 御前帶刀侍衛

很愛看鴨鴨~~


 一直不懂這家店為啥生意這麼好,經過的時候永遠有人在排隊。我對於排隊這件事是敬謝不敏的,好浪費時間阿,有什麼東西真的值得花這麼多時間在排隊上呢?一定有其他可以替代的阿,尤其是「吃」,私以為為了吃東西排這麼久的隊實在是有點莫名其妙阿

不過今日一試,真的覺得這家CP值高、餐點好食之外,我最在意的服務也很棒耶。

我們點了招牌墨魚燉飯、義大利麵、pizza、兩個開胃菜(磨菇跟雞翅)、冷熱飲各一杯(推薦蘋果甜心~~肉桂味好讚)、一個甜點、外加兩份套餐。份量幾乎剛好,剩幾片pizza帶回家當午茶。









餐點品質水準蠻高的,每一道我都好愛阿阿~~小人也不會不適合吃喔,Rae雖然玩心很重但也還是一口接一口沒閒著XDD
吃烤布蕾還知道要先把焦糖敲開~
誰教你的阿?!

 服務方面,不是一直來加水的那種殷勤,但該注意到的都有注意,收拾桌面跟換盤子也不會打擾到我們,我們帶有小人,但桌子是兩人份的,桌面較小,所以收拾的蠻勤快的,讓我們一直都有舒服的空間享用餐點。小人的水杯還問過我才加水,這點蠻貼心的,老木我可是最無法忍受那種直接幫小人水杯加滿的服務生了,這麼小的小孩他們有可能不灑出來嗎?!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服務員主動要幫我們將小人的餐具清洗乾淨再帶走,還用熱水燙過,好感動阿(我從來沒遇過這種的阿,還是我太聳了?)~

這家餐館雖然地方不大,桌椅間相隔蠻近的,但整體透出一種說不出的溫情,食物本身水平很夠質量也均衡,服務員點餐有效率但不是冷冰的那種,推薦餐點分量也拿捏得很好,雖然不標榜親子親善,兒童餐椅也只有兩張沒預約是不可能有得坐的,但實質上對於小人跟父母都算是不錯的用餐環境,我個人極為推薦~~

餐後經過松山高中,學生將自己的大考御守結了滿牆。茲節錄兩則相當優秀的給大家品味~是說現在的高中生都這麼有文彩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