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365-357】初三 – 只有蜜麻花能安慰我乾枯的心靈

(照片後補)
(但吃了以後還是寫出極為枯乾的文章)


今天的走春依舊是家裡附近的公園、或全聯、或誠品、或阪急、或新光三越、或國父紀念館、或松菸總之就是「附近」@@

看著朋友們出門的照片,尤其是花、東那種碧海藍天山巒雲霧~~阿~好想去阿~雖然我也是個宅咖也愛逛街購物看電影混書店,但每次到郊外接觸到到自然才能讓我有真正放鬆的感覺~

好了!大過年的不能再抱怨了,會加速變成魔王級的歐巴桑的萬萬不可!!

然後不知不覺的我就嗑掉「幾」個蜜麻花惹,嘖嘖嘖幾個我也不知道,總之幾乎都是我在吃,現在一大袋裡只剩三兩個吧XD

初三,姑姑請吃「法朵」鐵板燒。品質跟價位網路有人討論,我就不ㄍㄟ熬了,總之是吃的飽啦但CP值見仁見智。今天值得一書的是RaeRae表現還不錯。不過非關她各人自律,而是我們坐在鐵板舞台第一排,她近距離的觀賞了一些噴火秀所以異常的專注,而且我們還幫她點了一個約莫兩百元的兒童餐,所以幾乎每一道菜她都有自己的一份,每一道菜一端到她面前她都很上道的驚呼一聲「Wow~~」

真是個戲精來著@@ 這一聲聲的驚呼讓諸多長輩們很是滿意,大家不但期待自己的餐點,也期待看到Rae的「表演」XD

小人自己擁有跟大人一樣的餐點,吃得特別認真,沙拉、前菜、麵包、湯品一個接著一個的嗑,到主菜時她根本已經不餓了開始下桌要探索,這就是孩子阿

然後,我想不起來今天還發生了什麼事情(歪夭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