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 情人節快樂 之 元宵節提燈籠

[24m]
元宵節 提燈籠 大街小巷走一走左看看 又看看 燈籠燈籠提燈籠























昨天FB上貼了這段話:


「原來明天是情人節阿?!有這種節喔?我怎麼不知道...

有人說:三枝箭射向傑哥(我老公啦)
有人說:因為結婚啦有小孩啦blah blah blah…
還有人留了言又刪掉XD (我知道是隋喔

總之,回應不外乎「妳都結婚了還想怎樣

切!誰說結婚了不能過情人節!!

其實我真的不是在抱怨(認真)。因為我們真的也沒在過情人節阿!

那不然是在靠什麼腰呢??

哈!我想看看會引起怎樣的迴響?大家有什麼意見要發表嘛不過我猜也有人心中頗有想法但是不敢來按讚也不想多管人家的家務事XDD

而我對於「三枝箭射向傑哥」的回應是:「傑哥大概也不知道吧」其中有兩層意義。一,傑哥真的不太相信節慶這種東西,他本人是秉持著一種天天過節的心態。二,因為他不知道有這種節,所以他不會有什麼表示的。

而我呢,因為他沒表示、我們也沒有過節,所以我就不太知道有情人節這種東西。又或是,我的確是在諷刺他都不表示?!

唉,好繞口。阿我自己就也沒有幫他準備過什麼情人節禮物大餐之類的是要怎樣要求人家咧?

罷了~退而求其次,有好吃的湯圓、有提到燈籠也算有過到節啦XD

ps. 這燈籠好難組阿,花了阿木我二十多分鐘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