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365-364】好久不見!

[23m] 把鼻喝小杯的,我喝大壺的!





















365倒數第二天了。今天來個大學同學「好久不見」吧。


我跟老爺是班對。所以今天這個以老爺為主的聚會基本上也可以算是我的小型同學會。只不過因為其他三個爸爸都是老爺以前的死黨(當然也是我的同學),而我以前在班上是個蠻「邊緣」的咖,所以今天這是三個大男人喝酒、他們的老婆看電視帶小孩的一個家庭聚會。

同學們好久不見了,各自在事業方面有了一片天、美滿的家庭、一對可愛的女孩兒(所以今天只有三個男生,但有八個女生阿挖賽!)。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耶,說話的語氣跟神情還是跟我印象中差不多阿,雖然體型是有一咪咪變化啦(大概我們家老爺是變的最多的吧XD)。說是說沒變,不過其實我在旁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聽著,這十幾年(挖這麼久啦)大家也都經歷了好多好多阿~~

雖然是以三個大男人為主軸的喝酒聚會,但我的感觸其實好多。

看到大家帶孩子、過生活的方式都不盡相同,對我來說是一種「刺激」。讓我有想重整一下生活的感覺。這種細瑣的感想我還得再消化一下。

老爺那廂,我覺得他應該也聊的蠻有一些感觸的。會後回家我們並沒有交換太多意見,我想他也需要一點時間咀嚼跟沈澱。這麼多年沒見,在幾杯黃湯下肚後,當年青澀(清瘦?XD)的三個大男孩兒搭肩的畫面又再次重現了。看到他們這麼久沒見還是一聊就接軌了沒有距離,我很替老爺開心。畢竟,老爺除了同事、幾個研究所的同學有在聯絡,就是家人了,大學的死黨感情又是另一種風情,是在就業前個更純真的那一段,能再次牽上線聚首,再續前緣,我覺得是件很棒的事情!

再說,老爺可能有新的觸發,而我也有新的管道認識其他太太媽媽,對我而言也是個成長的機會。

我很抱歉後來我得把老爺拉出來,Rae餓的討奶了但那裡真的很不方便。

下次!下次一定讓你好好跟他們再聊個過癮、喝個痛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