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 宇宙都有在接訂單

原臉人燙捲捲頭其實不會不好看啦XD





















最近燙了一個捲捲頭~~


嘿嘿著實是出乎本人意料之外阿

我的這個設計師開的是個人工作室,是以前公司的朋友介紹的。多年來,大概半年一次,我會千里迢迢跑去赤峰街那邊找她「謝斗」,也因為第一次就很滿意,因此之後的每一次我幾乎都讓她自由發揮。這幾年不但合作愉快,也介紹的不少「同好」去那邊光顧。

這次一樣,她問:「要剪短還是燙捲?」我想了一下:「燙捲~」然後開始動工。燙到快尾聲,她拆了一捲問:「要捲一點還是不要太捲?」我說:「要捲一點。」然後就是現在這顆頭的樣子XD BTW,我跟她很有得聊啦,不是只有這樣挑重點的一問一答~)

捲度我還蠻滿意的。蓬度也是(可能上了年紀吧喜歡蓬一點)。長度倒是沒啥改變,不過整顆卻輕省了一些,因為打了不少層次吧。

回家自己再整理了一下,突然覺得這顆頭好眼熟,不就是「勇敢傳說」裡的那位捲毛女孩兒嗎?(是的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XD

再仔細一想,其實我看這部片的時候還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有那一頭捲蓬的長髮呢~~

(自問字答:不會很難整理嗎?不會。長度夠的話,有個閃失也直接綁起來即可,捲捲的話做造型會比較方便,至於每次洗完頭呢,就吹半乾、抹髮雕、烘,結束~)

原來我之前曾經跟宇宙下過訂單阿~

 
[24m] 掉牙了嗎?!
不是啦!是紅豆皮黏在牙齒上啦XD






















Rae是個對人很有反應的孩子。她喜歡人更勝玩具,雖然我也想過她是不是怕寂寞所以一直要人陪,但玩具她也不是玩不起來,但若是有人在她會喜歡跟人互動多一些,而且現在幾乎不太怕生(出門碰到好多說羨慕的媽媽,但我開始要擔心她被人抱走了嗎),也很早就有同理心,她常常會「秀秀」我(跟其他家人、甚至路上的小孩或電視中的人)

總之她是個很有溫度的孩子。

咦?!這不是我懷孕時下的訂單嗎?!

因為自己個性比較淡泊(冷淡?),活了大半輩子也充分領略出這個性的優點與缺點,所以總覺得做人應該要熱血一點、要溫暖一些比較好。即便這樣的個性容易交朋友也容易受傷,但人生不就應該「瀟灑走一回」嗎?到了這把年紀,我寧願受點傷卻體驗過冷暖,也不要毫髮無傷但輕飄飄的像個不沾鍋。

Rae比我跟把鼻都有溫度多了。

以上的例子也許有些薄弱,但,宇宙真的有在接訂單啦。放膽的下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