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 Day 8_【Rae的小物】一堆固齒器+奶嘴、樂雅樂健力架、費雪安撫椅

妳看她咬得那副德行...
















本人姨媽來訪,不宜進行難度太高的【居家生產】回想。
今日(可能明、後日也是)以墊檔文代替。
姨媽回家後再續前文~


目前Rae的固齒器「主要」有這些。
我大概是三、四個月左右就開始陸續買進了,因為她是個口慾很強的孩子...Orz

左上:香蕉牙刷(看就知道了吧,廢話!)
這個聽說非常有名,所以我才會買;因為沒名的我怎麼會曉得世界尚有這個東西呢?用起來「口感」應該相當不錯,因為Rae一開始咬的蠻起勁的。但幾次後她就不太愛了,大概是因為兩個小把手對她來說不是很好抓握吧,咬一咬就掉了...但現在快滿六個月,她又肯賞光的,大概就真的是因為拿得比較穩了吧。

右上:Chicco乳膠安撫奶嘴
這是Rae如火如荼的哭泣的時候我上網估到叫孩子的爸立碼買回來的。當初也是聽一個母乳媽媽說孩子都不吃奶嘴,但這個買單所以我才進貨的。但Rae一整個不愛阿!!(怒)塞進嘴裡不但會馬上吐出來還會皺眉給我看...

右下:People環狀手搖鈴固齒器
這個是為了湊到不用付運費才買的(結果比運費還貴...)沒看到網路上有什麼人特別在提,不過看起來抓握好像還蠻方便的,所以就買來試試看。現在專門掛在費雪安撫椅上,睡前奶喝完給她磨牙「齦」用的,還不錯;有時候玩一玩就變成她的手環XD

左下:貝親綠色小花
這隻超有名搭!!也是我買的第一隻固齒器。一開始她沒有很愛,因為那時抓握真的還不夠好。但這是目前她最愛的一隻,整個手掌一抓就是中間那個握把的部分,很好抓握,而且咬起來應該軟硬適中吧,嘟到鼻子眼睛都不會痛阿~


固齒器我買的差不多都一百多塊,「香蕉牙刷」貴一點,兩百多接近三百。是都不算太貴啦,但全部加起來也是一筆開銷。不想買又有時間跟北鼻耗的就直接塞手指最快最省錢XD

我都把它們分開放在家裡的幾個區域,這樣我就不用帶著東西到處跑,Rae到哪個區都有東西「吃」,因為這個小朋友很愛咬阿阿阿!!

其實Rae最愛的就是媽媽的ㄋㄟㄋㄟ或手指...固齒器最愛的話應該是「綠色小花」,如果只想買一個的話就推這個。

其實還有其他的固齒器跟奶嘴剛好沒拍到,明天拍了再來寫。




 樂雅樂四腳健力架
這個我好像在她四個月大就買了,因為我那時已經江郎才盡不知道還能跟她玩什麼,希望搞點花樣讓她自己玩,我就可以抽身逍遙去做家事啦;又看到網路上有媽媽說小孩三個月就會伸手或腳踢自己玩的很嗨,又想說這東西小孩躺著坐著倚著站著都還可以玩,算是使用壽命蠻長的,八百多接近九百塊又不貴,就買了吧。

結果四個月的她只會躺著盯著瞧,手跟腳都沒意願伸出去碰一下,大概是有點害怕吧...是東西太大了?顏色太多?樣子不好看?我也不知道,反正她那時完全興沒趣。但現在五個半月已經比較懂得如何玩了,而且喜歡坐著玩;吊著的那三隻要背對她(就是不要讓她看到臉孔)她才會玩得比較好(就說是樣子太醜了)。旁邊的橫桿上有一些可以推來推去轉來轉去的東西,根本不是主角,她還比較愛...

這健力架很輕很好組裝也好清理,整體而言,CP值算高呦!

ps. 那張地墊是跟17buy艾芙琳媽咪買的帕龍Parklon PVC之小熊溜滑梯。還不錯用耶。當初一直在「本富地墊專家」跟Parklon之間抉擇。本富的大size的巧拼,九十幾一百公分的正方型,有比較厚2~3cm的選擇,也有木紋的圖案比較高雅一些些;Parklon的圖案很幼稚色彩極為豐富,也可以捲成一捲要是不用時還比較好收納,反正小朋友的東西都花不溜丟的沒差那個地墊吧,而且我家遊戲區的選擇跟地坪的限制,所以最後就買了Parklon,想說老爺有時還可以在上面小憩也不錯。有機會再另外介紹。


很愛自己拿奶瓶...
天阿!妳髮線拜託不要那麼高好嗎?
您是清朝來的嗎??
費雪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
本來是想說這東西可搖又可固定、還可模擬汽車的震動,小孩應該可以被矇騙而自己睡著吧。
但根本不行!!(我去買了才被矇騙了吧...)
所以基本上現在是喝奶椅。

不過這張可以用到三歲,所以還好啦...等她會站會走了以後,就叫她只能坐這張不能坐別的椅子,這樣才不會浪費錢,老娘花了兩千三阿阿阿,妳以後給我坐夠本吧妳...

是布面的,可以拆下來清洗。但我還沒洗過...
這東西要自己組裝,但不難。椅背角度只有兩段。
讓我有微詞的是旁邊活動吊桿上的猴子跟河馬,質感不是太優...




這些東西我都是以「安撫」為出發點才買的。
想讓她自己睡著阿、或是希望她能試著自己玩玩具。
關於嬰兒自己玩玩具這件事,我有被毛醫師嘲笑過:妳對嬰兒的理解跟想像到底是從哪裡來的?我說我是看網路上看或聽朋友說的阿,有人說好用我才買來試的耶,我不是個浪費的娘(是嗎?那Chic Baby Rose的裙子妳怎麼說??)。她說:但妳的那個是「高需求寶寶」...歪夭夭...我覺得我腦袋被ㄇㄧㄠ了一下...

總而言之,買東西當然要多比價啦,我都是在findprice上比價後才決定跟哪一個賣家買的;不過一定要把運費也算進去呦(叮嚀),集中一兩個買家會比較划算而且網路上有很多使用心得,估了再買不遲。但東西到底好不好用還是要用過才知道,嬰兒的個別差異性可是很大的,也就是說一整個主觀啦。

這些東西要是沒在第一時間派上用場,老木我也是慢慢試或是換個使用方式,有時候是小傢伙心情好吧,反正最後都還是可以找到它好用的地方啦。

今天先這樣吧。

還有一些不見得有用的傢私明、後兩天再來慢慢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