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 Day28_【Rae的小物】最愛的玩具

[6M 2W] 手來腳來... 











Rae是個節省的孩子。。。(誤?)
老木我花了不少銀子在提供她享樂(?)的工具:固齒器、健力架、安撫椅、玩偶、布書...(結果其實都是為了想安撫煩躁高需求的她以便讓老木可以喘口氣)

BUT她愛不釋手的除了那個最先買的一百出頭的綠色小花(請看這篇)之外,目前都是一些不值錢的破銅爛鐵小玩意兒...

(左)老木的手。免錢。這是她的最愛,除了ㄋㄟㄋㄟ就是這個了。百吃不厭,每一根都會拿來試吃一番...^^"...該說是我的榮幸嗎?

(中)巧虎手機。贈品。我個人對巧虎沒啥興趣(因為沒去研究),只是覺得他造型很不高級。這個布質手機是尿布公司送的免費贈品,還是郵寄掛號來我家的,有沒有這麼有誠意??按鈕的部分是響紙(只有四個鍵好不真實),巧虎腦袋裡有鈴鐺,所以這是個搖鈴玩具來著。這個Rae蠻愛的,主要是因為天線(右上角粉紅色)很好咬(因為像ㄋㄟ頭?)但這個對我來說不方便(干我屁事),她一丟我就要去撿,沒法用玩具防落帶繫住很累人...

(右)飲料罐洗淨內裝塑膠小湯匙。自製。這其實是我媽做的。因為Rae好像對聲音特別有興趣,各種聲音都可以吸引她的注意。啷啷啷的她最愛了(不嫌吵嗎?)

搞了老半天,免錢的她都愛啦,那要錢的是要給我玩嗎?(嘟嘴)

總之,小傢伙的玩具真的不用太多,有些她根本沒興趣。套句我朋友說的話:有質感、可以玩很久、很多種玩法的、最好不要是塑膠的,這樣最好。

目前我們家固齒器最多,放在家裡的各個角落,以便Rae女王蒞臨時可以立即奉上讓她嗑牙(齦)以免怠慢了她;但固齒器多半歸類在塑膠。

這幾天剛收到兩本布書(在買的)跟布玩。再來好好跟她琢磨琢磨。

木質的都還沒入手,要研究一下,因為木質的都碼比較貴,真的要作作功課比比價看看是否耐玩,不然只是造型好看或乍看之下有梗,但實際上對小朋友認知或肢體發展沒益處的那種,就不要浪費錢買回家佔空間了。

噢,還有,她也很愛自己的手跟腳。大家說她是不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孩子...XD
[6M 2W] 手來腳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